ff

空谷足音

“星衍梦聚,盛世芳华”风采大赛投票开始啦!

应该可以说从没有这样爱过
以前一贯的说法是爱过j和w 然后零零散散又算上一些人
依据是浓烈深刻的程度和美
现在那都不是爱了
愿意用化学物质解构对他们的感情
太好了 垃圾都扫掉了
可以这么说
谁触及到我的哪一层
就是哪一层的感情
肉体前所未有
这并不是粗俗的肉体 是不死的欲望
大概这样的爱也前所未有吧
偶尔在电脑上看到那张歌单封面有色差
手机上是紫色的 电脑好像黑白了
其实画的时候就感觉多半是个悲剧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真是个悲伤的晚上…本来就生活如屎的我又睡不着了肯定 烦都烦死了 发生点什么啊拜托 有没有什么新的故事可以不要让我流血那种 皆大欢喜 大家高高兴兴多好 为什么就一定要我这么惨
就像那些身体好的人 他们没体会过身体差是有多差 所以当你说我不舒服不能来开会了之类的 他们就真的以为哦你只是不舒服 仅此 而已 他们真的不知道当你说能不能关一下窗户之类的话 说话的这个人是已经冷得无可奈何了 任航之类的自杀者都说当时就是没有人知道 听他 当时其实只要有一根稻草就好了 但是那些人不知是不是因为冷酷、自卫还是因为不知道这有多痛苦 反正就是不会去关心 所以看到可怜的乞丐我一定会给钱的 我就不会这样对别人 因为我能看出他们是怎样的痛 但是没有人知道我有多难受 我是哪种难受 我感觉几年下来我心里承受能力明显下降 更脆弱敏感了 一点事情就很受不了 那次肚子痛我就很怕 我自己知道可能躺一下就没事 但还是疯狂找稻草 就是救护车 我需要安全感 万一发生什么 但是他们都说不用叫 我请求了两次 所以我觉得我要求看起来高是有道理的 人家觉得你生个病为什么一定要叫救护车 人家也会觉得你饿个肚子为什么一定要奴隶陪你去吃饭 跟疯了一样的要求
晚上睡不着想的都是翻来覆去差不多的事 全部都是死结 死胡同 什么事情都找不到出路了QAQ

评论(2)
© ff | Powered by LOFTER